當你登錄或瀏覽本網站時,便自動被以下條款及聲明所捆綁,所以請務必小心閱讀。以下的“你”或“你的”是指本網站的使用者及瀏覽者。

引言
本私隱聲明適用於宏景會計事務所。

如果你提交個人資訊註冊登錄本網站,即表明你允許這些資訊按照本聲明的規定被使用。如果你對本私隱聲明有任何疑問和問題,請聯絡我們的系統管理員,直接提出問題。

資訊收集

登錄流覽本網站並不需要提交所有的個人資訊。本網站只收集訪問者自願提供的一般的個人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姓名、當前職務、公司地址、履歷、電子郵件地址、電話和傳真號碼。 我們通常不要求訪問者提供敏感資訊(如:種族、民族、宗教信仰、犯罪記錄、身體或心理健康狀況、性取向)。必要時我們將在獲得訪問者明確許可的前提下收集和使用上述資訊。

網路跟蹤器和網路信標

我們和我們的服務提供商會使用網路跟蹤器(存儲在訪問者流覽器中的小文字檔案)和網路信標(允許網站記錄流覽某一具體網頁以及某些網路跟蹤器訪問者數量的電子圖示)收集整合資料以確保對我們的網站進行有效管理並改善流覽狀況。我們會使用上述措施對系統中的資訊進行跟蹤,並按照IP位址局域、流覽器類型和流覽網頁對訪問者進行分類。這些資訊將報告給網管用於測算網站不同區域的訪問人數,從而確保我們的網站作為資訊源的使用情況和有效性。

網路跟蹤器和網路信標都不會記錄訪問者的個人資訊,如您的姓名、郵件地址等。另外,大多數流覽器允許個人拒絕使用上述跟蹤器,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如果訪問者的流覽器設定拒絕接受網路跟蹤器,該訪問者可能無法進入我們網站中的一些區域。

資訊使用

我們僅在少數的情況下使用訪問者的個人資訊。例如,當你向網站註冊下載內容、查詢、索要出版物或查詢市場活動時,我們會根據你提供的個人資訊為你建立個人檔案,以規範我們對你日後需求的回復。當你線上報名參加宏景會計事務所主辦的活動時,我們將利用你提供的資訊向你進行回復。此外,網管在必要時利用你的資訊進行某些與網站相關的工作。

我們確保所有的市場活動都遵守相關的法律規定,在獲得必要的許可後才會向你發送有關介紹宏景會計事務所業務的電子郵件,你可以隨時要求我們停止向你發送此類資訊。

向第三方披露資訊

儘管我們會向為我們處理資訊的服務商提供訪問者的資訊,但通常不會向第三方或宏景會計事務所的其他機構無端地披露這些資訊。鑒於上述的情況,個人資訊有可能通過宏景會計事務所全球機構在國際範圍內傳送,其中可能傳送到一些國家,那裡還沒有制定類似於你所在地所實行的資料保護規則。如果通過本網站向宏景會計事務所提供資訊,即表明你同意資訊進行上述傳送。個人資訊有可能在執行某法律規定或履行必要的司法義務的情況下向政府機構或第三方披露。

資訊安全

我們按照技術和網路運營安全的商業標準保護訪問者提供的個人資訊不會丟失、濫用、變更及破壞。

隱私政策的變更

宏景會計事務所保留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原因修改或修訂該私隱聲明的權利。本聲明中包含的任何內容不應視為宏景會計事務所任何網站訪問者之間的或協議,也不應視為提供任何可識別資訊。

對兒童隱私權的保護

宏景會計事務所瞭解在互動的線上世界中保護兒童隱私權的重要性。本隱私政策所指的網站不以13歲或以下兒童為對象。我們的政策規定不應故意收集或保留13歲或以下兒童的資訊。

訪問者的問題

當你在使用本網站時對隱私權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的系統管理員。